桑之未落

wb@米德加的云
草食动物,冷cp体质,间歇性回爬老坑;
古龙迷妹,愿先生保佑,赐予我无尽的粮食
悬疑推理刑侦轻度沉迷
丨挖坑如山倒,填坑如抽丝丨

© 桑之未落
Powered by LOFTER

韩彬这种立场晦暗的角色,是友当然神助攻;是敌肯定大麻烦。任何人拉到他眼皮子底下遛一圈,就像给照过X光,嘴里几颗好牙都看得清清楚楚。

好在他一出场就跟老关对上了波段,一到推理部分,气氛就变成这样:俩人在一个只有会员知道的频道里一通噼里啪啦的玄学沟通,留下其他人在公共频道“???”“老哥稳”“给解释解释呗”……

神仙聊天就是省事。

关宏峰请求韩彬帮忙,韩彬开始还拿林嘉茵半是试探半是推脱,老关一句“我是在求你帮助我”,韩彬就撂了……这儿莫名想起段毫不相干的小说剧情来,《多情剑客无情剑》里李寻欢请求吕凤先:

  李寻欢道:“我还要求你做一件事。” 

  吕凤先瞪着他,就像是从未见过这个人似的,过了很久,才冷笑道:“你第一次交易还未付出代价,就想要我做第二件事了?这算是什么样的交易?” 

  李寻欢道:“这不是交易,是我求你。” 

  吕凤先脸色虽很黯,眼睛却在发着光,道:“既然不是交易,我为何要答应?” 

  李寻欢微笑着,他的眸子平和、明朗而真诚。 

  他凝视着吕凤先,微笑着道:“因为这是我求你的。” 

当然我知道我也许想多了,韩彬的定力也比吕凤先之流要高到不知哪里去。但这种脑海里电光石火间闪过的痕迹,回味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。

评论(19)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