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之未落

wb@米德加的云
草食动物,冷cp体质,间歇性回爬老坑;
古龙迷妹,愿先生保佑,赐予我无尽的粮食
悬疑推理刑侦轻度沉迷
丨挖坑如山倒,填坑如抽丝丨

© 桑之未落
Powered by LOFTER

战狼2潦草观影记录

昨晚十点看完出场,半夜一点多还亢奋没睡着……
潦草的观影记录,剧透有:




跳水这个苏断腿/白衣服下水你猜会怎么着/水下打斗我快要窒息了/李寻欢听了龙小云的名字再次心情复杂/阿飞你跟龙小云这么熟你大哥晓得吗/我有独特的求婚方式/拆迁再叼战狼撂倒/同志,茅台酒/吨吨吨吨吨/红巾军跟黄巾军什么关系/你有RPG我有钢丝垫/无论什么时候大使馆庇护和撤侨都能戳中燃点/小姐姐真好看/战乱地区有吃的就心满意足了好心酸/老爹你可别是看上冷锋了吧/张翰跟别人色号不一样/他肯定不是兵哥哥/他还真不是兵哥哥/不会撩妹强撩是怎样一种体验/吴京+吴刚+张翰这是什么古怪组合/不过看惯了也蛮带感/我达康书记今天就来教你们做无人机/冷何神配合/老爹你肯定是看上冷锋了/病毒好死不死地偏偏这时候发作了/感觉此处可以出本/我去面壁/灾难面前很多人都是自私的/冷兵器板载/开始以为是仙人掌很快发现好像是箭毒木/中箭居然会吐奶/泰山压顶攻击/飞机走你/冷锋这儿真的特别帅特别苏/卧槽你们晓得你们打的是谁家的飞机吗/我妈妈都没有打过我/熊孩子的复仇/坦克漂移这是什么操作/我在你后面你打我不着略略略/晕车真的很痛苦啊/你们学学约翰·威克别说废话先崩了再说好不好/赵东来你听完报告再开火啊/万一命令里没说开火/开都开了/哦对不是赵东来/那叫什么来着/是男人就要上手肉搏/子弹果然用上了/雇佣兵的死都是自己作的/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/差点把彩蛋里的冷锋认成陈佩斯/真挺像的我不骗人

评论(45)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