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之未落

wb@米德加的云
草食动物,冷cp体质,间歇性回爬老坑;
古龙迷妹,愿先生保佑,赐予我无尽的粮食
悬疑推理刑侦轻度沉迷
丨挖坑如山倒,填坑如抽丝丨

© 桑之未落
Powered by LOFTER

【知乎体】其叶菁菁番外-发现自己长得还没男的好看是怎样一种体验

其叶菁菁[边城浪子原著/电视剧][原著叶开×新边城叶开] 23章 知乎体番外,原著电视剧答案乱斗,想到什么再补充


发现自己长得还没男的好看是怎样一种体验?

题主在我们这也算是有第一美人之称了,但是今天有个男性朋友因为某种原因必须女装,我给他扮好了之后发现他居然比我还好看……心情复杂。


74个回答


要命的丁姑娘,哪个狐狸精又把我的小叶拐跑了

3524人赞同

谢邀。

不知道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的人是什么心态,我和我男朋友虽然换过装,可是我明明就比他美。

看他那副擦了两斤脂粉的样子,还不知道被几个女人在脸上摸过呢,那身女装也不知道是谁给他换的,要给我知道,我非杀了她不可。

他女装扮起来凑合,起码比上官小仙是好看些,然而他没胸,就这还叫女人?

264条评论


居委会大叶,树叶的叶,开车的开

2564人赞同

搜了一下还真有这个问题,怒答。

答主是男生,希望能帮到题主。

我和朋友也是因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需要扮女装,原本我想自己上的,谁知我扮好之后,我朋友竟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我,搞得我也不太有信心了。

不过他长得比我清秀一点也是真的,就改成他扮了。

其实我平时也没觉得他长得女气,一出手撂倒一河滩魁梧大汉什么的,谁觉得他像女人,谁大抵是瞎了吧……不过他穿上女装化过妆梳过头之后,我忽然就认不出他了。不知道为什么他对这地方流行的高髻有种奇怪的抵触,一直悄悄跟我说那发型像个棒槌,他死也不会梳的,于是梳头的妹子就给他换了个,别说还挺好看的,这大概就是直男审美不谋而合的地方吧。梳完头之后旁边一个妹子就一直在死死盯着他,也不知道是看上他了还是想弄死他,我也不太懂她们女人的想法,反正我是觉得挺好看的,真的。

另外据说女人不做发型不化妆就没法出门?

159条评论


璧君,武林第一美人,失忆症患者,我到底爱谁?

5631人赞同

这年头第一美人真是不值钱了。

564条评论


风郎君,这只是一个马甲

2095人赞同

我好像猜出题主是谁了……放宽心,外表不过就是张皮囊,你若是对自己有信心,你焕发出的光彩一定比谁都美;可若是生出不好的念头,美人也不过是个金玉其外的幌子罢了。

补充一点,其实大多数男人对扮成女人还是很抵触的,你觉得他好看,他自己却不一定喜欢看到自己这副样子,哈哈。

95条评论


譬如朝露,秀恩爱的都得死

1557人赞同

谢邀。

还行吧,今天见了个女装扮相还不错的,不过就是爱管闲事,烦。而且他那样也就马马虎虎,老娘年轻时可是倾国倾城的。

我早看那女人不顺眼了,瞧她那样子,还勾引我儿子,嘁。

不过我没想到她不是她,是他啊啊啊啊啊啊!

我一看这女人这么能打我就觉得不对劲,一摘面纱一看,这不那谁么……熊孩子会玩。

不过我忽然有点想看看我儿子女装什么样了……

64条评论


丁七,喜欢小叶,最爱小叶

652人赞同

卸妖~今天看到了个朋友女装!还有我家小叶来救我!感觉今天值了!

他女装吼吼看!他穿的虽然是那什么大小姐的衣服,可我觉得他更好看,幸好他不是扮我,不然我可不活了。

当然,要是我家小叶扮女人,肯定比他还好看十倍!


上官帮主,上官金虹的上官,林仙儿的仙

975人赞同

实力反对上面某高票回答。

见过个女装好看的,武功又高,反应又快,可惜就是不太肯听我的话,我也没办法了。

155条评论


雪雪,两个女人,两段情缘,我究竟是爱她,还是爱她?

846人赞同

谢邀。我是男人,回答不了。

98条评论


匿名用户

687赞同

我也猜到题主身份了,实力同情。

58条评论


老刘,我是一个无人知道的马师

587人赞同

最近我们这里不太平,值班的时候也提心吊胆的。

今天到我轮值,一夜终于过去,早上有俩人一大早骑马出门了,一个是我们老板的客人,一个是个从没见过的漂亮妹子,顿时心砰砰跳……

后来听说那妹子是男的。

25条回复


匿名用户

246人赞同

你就光说,不上个图?

3条评论


红色的雪,苍白的手,漆黑的刀

96人赞同

我认识一个人……我没有朋友,不过也许他可算是我的朋友。

我没见过他女装。他要是扮的话,想必也很好看。

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。

4条评论


评论(29)
热度(49)